編者按
  昨天至今晨,本報熱線接到多條車禍線索,情趣用品在採訪中,記者發現有的車禍中,有關部門採取了積極措施,而有些事故中的涉及人員能拖就拖,甚至不肯露面。其實,事故發生後,大家要的並不是多少賠償,而是有關方面積極處理的一個態度。
  緊債務整合急搶險5個小時
  30噸汽油泄漏
  緊急搶險5融資個小時
  本報訊(記者李環宇)昨天早上5時30分,在南六環北臧村出口西側由東向西的路段上,兩輛油罐車發生追尾事故,導致3關鍵字0噸汽油泄漏。
  事發地點距離新立村北加油站僅數十米,據加油站里的工作人員稱,事發時一輛油罐車剛停在加油站東側不遠處,司機準備向加油站的工作人員問路,不想被後面的油罐車追尾。前車油罐被撞裂,汽油順著裂縫像噴泉一樣涌出,並順著路邊的缺口流入高速路北側的排水溝內。幸運的是支票貼現事故中沒有人員受傷,發生追尾的兩輛油罐車均為河北省滄州臨港運輸公司車輛。
  事故發生後,交管部門對該路段雙向道路採取了封閉措施。北臧村鎮政府及時將周邊企業、住戶200餘人疏散到安全區域,並對周邊半徑500米以內電源進行斷電處理。同時,消防隊對現場泄漏的汽油採取噴淋稀釋、泡沫覆蓋、沙土掩埋等措施。昨天上午11時25分,北臧村收費站出入口全線恢復通車。昨天下午4時,周邊地區供電全部恢復正常。下午5時許,環保部門對泄漏污染的土壤和排水溝進行清理。J002
  今日快報
  過往司機乘客忙救援
  騎電動車上高速造成四車連撞
  過往司機乘客忙救援
  本報訊(記者景一鳴)今晨5時,京藏高速進京方向北沙灘橋上,一名男子將電動車騎上高速,四輛小轎車在躲避電動車時,撞在一起,事故中,電動車駕駛者當場身亡,其餘車輛上的人員也受了傷。事故造成京藏高速進京方向發生擁堵。
  今晨7時,記者在現場看到,幾輛事故車輛仍沒從高速路上挪開,一輛紅色雪鐵龍死死靠著路中間隔離帶,旁邊一輛灰色鈴木前臉變形嚴重,最外側的灰黑色福克斯已經橫了過來,在最外側車道上還有一輛白色卡車。在這些車的南側不遠處,一輛損壞的電動車躺在路上。受事故影響,三條車道被占,京藏高速進京方向擁堵,後方車輛一直排到回龍觀。上午8點30分,白色卡車被拖走,其中一條車道才讓了出來。
  鈴木轎車司機馬女士說,當時她發現左側有車衝過來,急忙向右打輪,但右邊也有車,慌亂中四輛車撞在了一起。事故發生後,途經此處的不少司機對車上傷員伸出援手。大家把困在事故車上一位腿部受傷的女士救了出來。為避免二次事故,一輛大巴停在後方,車上的乘客紛紛下來幫忙疏導交通,為急救車開闢了一條綠色通道。急救人員趕到後,經過初步判斷,騎電動車的男子確認死亡。文並攝 J168
  乘客被撂6個鐘頭
  水泥罐車頂了公交
  乘客被撂6個鐘頭
  本報訊(記者王琪鵬)昨天上午10時30分,海澱豐戶營公交車站,一輛正要進站的696路公交車被一輛水泥罐車追尾。在巨大衝力下,696路又頂上前方的563路公交車。事發後,696路公交車上的乘客被送到首鋼醫院。但苦苦等待6個小時,肇事方纔到醫院善後。
  傷者家屬梁先生說,696路上有9人受傷,大家被送到首鋼醫院治療,但無論是肇事方還是696路車隊,竟沒一人過來。“我們給公交司機打電話,司機說他們也是受害者,這事得水泥罐車負全責。”大家又給水泥罐車司機打電話,對方一開始竟稱“打錯了”。由於沒人出面,大家的檢查治療遲遲無法展開。首鋼醫院瞭解情況後,決定先為受傷乘客治療。傷者和家屬們坐在急診室一遍遍打電話,可肇事方和公交車隊的人就是不露面。昨天下午4時,肇事方負責事故善後的工作人員終於來到醫院,但事故中涉及的696路車隊卻始終“隱身”。下午5時,一個自稱是“夏隊長”的人打電話詢問情況。“大意就是問肇事方的人來沒來,連句道歉也沒有。”對於696路“事不關己”的態度,乘客們很失望。“雖然不是公交的錯,但乘客買票上車,就存在協議關係,公交應該第一時間協助處理。”梁先生說,563路上也有乘客受傷,但司機直接把乘客拉到了309醫院。J219
  (原標題:車禍發生後 各方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