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運是場變身秀,讓女生變漢子,讓漢子變野獸,讓黃牛變土豪……春運虐我千百遍,我待春運如初戀!今天,新浪新聞客戶端小編馬小浪與網友暢談了“春運中你遇到的極品事兒”,以下是各位網友的精彩回覆:
  最機智
  @Shelduo_Sorbonne:買到回家的車票總是幸福的,從福州回成都41小時26分,因為買到的是站票,我和小伙伴們都明智地帶上了睡袋,當然多虧了硬座的朋友提供了地板,這一趟回家很溫暖,很幸福。
  最能忍
  @曠世刁民:十多年前坐火車去廣州,杭州東站出發,火車到郴州,鄙人尿急,廁所裡面全是人,不給開門,一泡尿硬是憋到廣州火車站。下車之後,臉色發青,內褲已濕,猛衝廁所,終於得到快樂的釋放。至今想起,人在囧途,莫過於春運憋尿矣!
  最馬虎
  @那些年的傷勢:上大學時,遇到過坐火車硬座,對面來了一男一女,後來再上來一男一女,說座位是他們的。4個人爭論起來,後來才發現其中一對車次是沒錯,但是乘車日期是第二天的。
  最賣萌
  1月26日,春運第一天。一位女士身穿熊貓玩偶服,坐在火車上。
  最坑爹
  @Mrs.fk ya all:遇到過一婦女上車後把吃了一半的榴蓮放在別人桌子上!!!!!別人問了半天還有人要麼,都沒人回答!!!!!扔了之後過了會婦女回來找找不到開始發飆!!!!!
  最銷魂
  最遺憾
  @張小毛:遇到一個男生,沒怎麼說話,但是他把座位讓給我座了,我把復讀機給他聽了,至今無解我們為什麼那麼做?後悔沒留手機號碼。
  最熊孩子
  @Alicia勺勺 :從武漢坐一晚上回家,旁邊坐著個抱孩子的婦女,擠得我有半個屁股懸空在過道,就在臨下車之際,我感覺世界都明亮了,突然熊孩子尿了我一褲子!!!那女人都不道歉,急急忙忙給孩子擦。
  最絕望
  @烘培時間在22點:這一代的孩子作文里肯定會有這麼寫的:長大了,我要當一個賣火車票的黃牛,這樣就可以給爸爸媽媽在過年的時候買到火車票了。
  最正能量
  @沒心沒肺的四眼 :遇見過好人,坐車坐過站,路上沒有車,我攔下一輛摩托車,師傅說他方向不熟,讓我等著他幫我叫車,然後他幫我喊了他老鄉,一個從福建開車回來家過年的叔叔,免費把我送到鎮上!
  明天(28日),馬小浪將繼續與各位網友進行直播互動,聊一聊你都置辦了哪些年貨?你都買了哪些禮物帶給家裡人?過完年,窮半年,曬曬你的錢都敗在哪兒了。
(編輯:SN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