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胡龍)一名酒後駕車的司機,見到交警夜間的卡點後不顧車上坐著懷孕7個月的妻子,踩著油門衝過了卡點,隨後被一名私家車主開車攔停,此時司機的妻子捂著肚子直喊疼。
  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新市區交警大隊阿勒泰路中隊交警說,2月9日凌晨1時許,交警馮彥斌和同事在阿勒泰路上東外環的引橋處設點例行檢查。一輛本來慢行的銀灰色微型麵包車在接近卡點時突然加速,交警嚇了一跳,迅速躲閃到一邊,微型車過來的一瞬間,交警拍車門要求司機停車檢查。
  微型麵包車卻繼續加速前行,隨後跟著的一輛私家車車主此時加速超過微型麵包車後,向右打方向,將麵包車別停。微型麵包車司機無奈只得停車打開車門,緊跟著跑過去的馮彥斌往車內一看嚇了一跳,麵包車上還坐著一名大腹便便的孕婦。由於受到了驚嚇,孕婦捂著肚子喊疼。
  2月11日,微型麵包車司機李某告訴記者:“幸好媳婦經檢查身體沒事。”李某說,當天他帶著媳婦和朋友吃飯,朋友反覆勸酒,他抹不開面子就喝了幾杯啤酒。妻子提議搭出租車回家,他認為自己喝得不多,“就沒聽她的”。然而,開車行駛沒多久他就看到交警在檢查,“媳婦勸我停車,可我光想著逃跑了。”於是李某加大油門衝過了卡點。
  因飲酒駕駛,李某將被暫扣6個月駕駛證。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酒駕司機拉著孕妻沖卡 被攔停後老婆捂著肚子喊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