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陳育 黃桂林)昨日下午,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機關反腐倡廉建設電視電話會議,傳達貫徹中紀委、省紀委三次全會,國務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會議和全國公安機關反腐倡廉建設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部署做好今年和今後一個時期反腐倡廉工作。副省長、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李春生出席會議並作工作部署。
  李春生要求,各級公安機關尤其是領導幹部要進一步提高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重要性、緊迫性的認識,切實增強抓好這項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當前,要重點加大對掃除黃賭毒活動等重大工作部署中發現的民警失職瀆職行為,尤其是“保護傘”的查辦力度。要築牢拒腐防線,從源頭上預防腐敗問題發生。著力完善制度機制,強化制度剛性約束,嚴格規範權力運行。
  李春生強調,各級公安機關黨委要切實落實好主體責任;各級公安紀檢監察部門要協助黨委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落實監督責任;各警種、各部門要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在抓好業務工作的同時,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形成反腐倡廉齊抓共管的強大合力。  (原標題:掃除黃賭毒 嚴查民警失職瀆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