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昨天(6日),黎巴嫩中東航空公司飛往伊拉克的一架飛機,在快飛到巴格達國際機場上空時,突然被告化療飲食原則知沒有辦法降落,飛機被迫又飛回了黎巴嫩。伊拉克運輸部的一名發言人解釋說,禁止這架航班降落的原因是巴格達國際機場當時要進行清潔工作。但奇怪的是,當天只有中東航空公司的這架航班被迫返航。
  媒體報道說,這架航班本來就比預定起飛時間晚了幾分鐘才從貝魯特機場起飛,晚點起飛的原因是為了等候兩名誤機的乘客,然而航班最終也沒能等到這兩個人。事後媒體報道說,這兩名乘客是伊拉克運輸部長的兒子及其朋友。飛機被迫返航和運輸部長新竹售屋兒子沒有趕上飛機,不知道這兩件事兒之間有沒有聯繫?伊拉克總理馬利基已下令徹底調查,並承諾將對相關責任人進行問責甚至免職。  (原標題:黎巴嫩一飛機被迫返航 疑與伊拉克運輸部長兒子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