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政府聯合工作組看望馬航客機失聯事件中國籍乘客家屬
  國際在線消息:11日上午,9名馬航MH370失聯航班中國籍乘客家屬抵達吉隆坡機場。早就等候在機場的中國政府聯合工作組和使館工作人員給他們送上親切的慰問。
  在馬方的安排和協助下,家屬們順利入住並安頓下來。
  當天下午,工作組和使館工作人員前往家屬們入住的酒店進行了探望。工作組組長、外交部領事司副司長郭少春說,黨中央和國務院領導十分關心飛機的下落以及中國乘客的安危。此次中國政府聯合工作組來馬,就是為了進一步加強與馬方的溝通,協調馬方與中方一道,盡一切可能加大搜救力度,同時抓緊調查工作,工作組和使館將為來馬家屬做好協助和服務工作。他說:“雖然遠離祖國,但祖國是我們的強大後盾。請家屬們放心,也請家屬們保重身體。”
  家屬們對工作組和使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