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5:00~16:00,由省治水辦、省網信辦主辦的“中國夢想·美麗浙江”——五水共治系列網絡訪談將舉辦第九場,溫州市長陳金彪、麗水市長黃志平將做客浙江在線,暢談甌江等三江水系治理情況。兩位市長還將根據各自地市的特點,解讀治水的工作特點和難題,分享五水共治的基層經驗,描繪江南水鄉的美好願景。
  廣大網友可以就各自關心的問題通過以下4種途徑提問:
  設置關鍵詞“#護水粉絲團#”通過新浪微博、騰訊微博@“浙江在線”官微提問;
  微信關註“浙江在線”公眾賬號(zjolwx),設置關鍵詞“#護水粉絲團#”,以文字或語音形式提交問題;
  登錄浙江在線“潮鳴天下”論壇,在主題帖下蓋樓;查看往期護水粉絲團提問;
  浙江手機報用戶可直接編輯短信,發送至106580007855(免費)進行提問。
  (原標題:溫州麗水兩市市長今日做客浙江在線對話甌江等水系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