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劉真
  重慶商報訊 陽光一登場,就讓山城變得炎熱起來。據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市天氣繼續開啟炎熱模式,氣溫持續回升,最高39℃。前幾天還在穿長褲外套喊冷的你,準備好迎接真正的夏天麽?外出還是做好防曬準備吧!
  昨天我市各地陽光充足,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截至16點,除秀山和酉陽外其餘區縣最高氣溫均超30℃,最高氣溫位列前三的分別是:萬州36℃、開縣35.8℃、武隆35.3℃。主城以多雲間晴天氣為主,全天最高氣溫為34℃,最低氣溫為23.2℃。
  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主城最高也會達到38℃。
  未來三天具體天氣預報
  今天
  偏南局部地區有雷陣雨或分散陣雨,其餘地區晴到多雲,大部地區氣溫21~38℃;主城晴間多雲,25~37℃。
  明天
  偏南局部地區有雷陣雨或分散陣雨,其餘地區晴到多雲,大部地區氣溫20~39℃;主城晴間多雲,26~37℃。
  後天
  偏南局部地區有雷陣雨或分散陣雨,其餘地區晴轉多雲,大部地區氣溫20~39℃;主城晴轉多雲,26~38℃。  (原標題:夏天真的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