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舞會
學校終於都結束了
這天晚上因為是畢業舞會
所以在中午的時候
就可以離開學校了
回家開始準備服裝
洗澡梳洗後
跑去找我ㄧ個朋友
因為他是做新娘秘書
請他幫我做造型
化妝和髮型
結束後
我在頂著誇張的髮型和妝容
坐公車回去
回去後開始換上服裝
這次舞會的服裝
為了跟別人不一樣
我找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跟大家很不一樣
到了晚上母親大人
開車載我到會場
但母親大人一直很急
因為隔天妹妹就要考試了
所以他匆匆就走了
到了會場
我在廁所又在檢查一下
發現他們的廁所
好豪華 好漂亮喔
今年舞會由anna sui贊助的
所以到處有看到anna sui的試用香水
食物跟之前比起來差不多
舞池也比以往的小
但過得很開心
跟同學朋友一起吃飯  跳舞 照相 玩樂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