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5/15日
媽媽晚上11點多來電說;「睡不著」說一整個下午在醫院,自己身體很不舒服,老毛病又犯了,媽媽每天坐2班車,帶著煮好的稀飯去分院給爸爸,非常辛苦。
有時對自己很恨,我自己也有家庭,也有小孩,我很想拋開夫家這邊,全力幫忙娘家,可是如果我這樣做,老公肯定不諒解!媽媽說爸爸今天下午睡一會就起來,昨晚也是睡到半夜3點就躁動吵到別人,看護只好連床帶人推到復健室去,大哥本來也是在醫院幫忙看顧,後來小弟公司的老板伸出援手,願意雇大哥做臨時工。
自從爸爸3/5日車禍至今,大哥已沒工作2個多月了(卡債一族),一點收入也沒有,小弟還要面對一個月57000的看護費,看護也是體諒大哥沒工作很久,於是要大哥回家休息,醫院就她來照料,我們很替看護擔心,畢竟爸爸很難照顧,這是眾所皆知的。
媽媽也很累!肇事者如今還能安心的過著她安穩的日子,老天爺阿~ 會不會太沒天理了!
媽媽說下午爸爸的多年好友有來,爸爸認得叔叔,早上爸爸被灌了浣腸,大了一大包的便便,看護直接帶爸爸去廁所洗澡,而媽媽說爸爸還是無法解尿,明天會來插尿管,沒想到還是走回頭路,我們一直希望爸爸能自行解尿,那尿管就不用插了,這樣做復健也比較不會造成不便,但好像還是沒辦法!每次導尿看見爸爸痛苦的臉在糾結,我們更是心痛幫不上忙,我們很怕最後爸爸都仰賴尿管。
媽媽說每天煮稀飯給爸爸,很怕血糖升高,可是對一個不會吞嚥的人來說,真不知還有什麼軟的食物能給予爸爸補充營養,現在爸爸每天都靠安眠藥和鎮定劑在控制,這樣的藥吃多了也是很不好,可是護士說不吃爸爸又躁動,這也是沒辦法呀!(問題是吃了還是很躁動,還不如不要吃) 無奈至極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