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曾寶儀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屠穎



我問你最近認識什麼人 你的沉默已經比你先承認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我陪你開車兜圈昏沉沉 你的擁抱說著你的不誠懇

沒有 我對我說沒有人

你為她失了魂 你為她從早到晚等著電話等著沒有人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像我為你被風吹不冷

哦 沒有人

你車上開始出現你我從來 不愛聽的歌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的真

代我問候沒有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