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13位台灣藝術家的創作與生命 作者/鄭惠美 出版/典藏
玩真的-13位台灣藝術創作與生命>
作者:鄭惠美出版社:典藏出版日:2007.11.19
目錄1要玩就玩真的 張乾琦 2寫出當代經驗 徐永進3繪畫勘驗生死 于彭 4隨時準備起跑 袁金塔5土味、拙味、草根味 鄭善禧 6藝術國度的苦行僧 趙春翔7用藝術照見生命 奚淞 8舞蝶迷香徑 黃銘昌 9夜店寫真 周孟德 10城堡裏的國王 黃明哲11血戰畢卡索 吳炫三 12寂寞身後事 陳庭詩13活出祖靈 黑子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敘述藝術家在不同階段的創作歷程,及他們風格的形成及蛻變。除藝術作品的賞析外,
更聚焦在藝術家如何創造自己的藝術生命、如何面對生命的瓶頸與創作上的冒險。
鄭惠美老師訪問近年來傑出的華人藝術家,共有攝影、裝置、書畫、西畫、版畫、雕塑等。
希望引領大眾了解藝術創作的可貴,進而親近藝術,增加藝術鑑賞力,營造品味人生。
資料來源:典藏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