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華麗雅緻*2009三廠年終尾牙*實況Video 2010/1/20 星期三晚上,今天是找房子公司三廠尾牙,去年因為景氣關係公司並沒有大肆舉辦,不過還是有部別各自與辦,土地買賣當時地點離我非常遠所以我就沒去,去過的同事說吃得並不優,不禁讓我心想還好沒酒店經紀大老遠跑去。景氣有好轉些,所以今年尾牙就依然在華麗雅緻舉辦,交通方便,而且酒店工作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參加呢!今年一定要參加。 門口進入會場前可領螢光棒。酒店打工 因為我五點多就到了,現場就我一人。 這些是今晚準備表演的舞者們,酒店兼職正排練完在合照中。 今晚的菜單,共有十二道。就是這十二道囉!現場只有舞室內設計台有燈光,要拍食物就不會看起來可口了,因為面對桌面其實都是非常暗的,還好還裝潢拍得出每一道菜。  愛的抱抱用新相機試拍video,我們的桌次坐離舞台蠻遠的室內裝潢,所以我把變焦拉到底,720p HD 還算沒讓我失望,如果是之前舊款相機把變焦拉到室內設計底通常是模糊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