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不是罪 昨天是初一想說七月過去了下午買了一些水果到了附近的土地公酒肉朋友廟拜拜就在洗手台上洗水果就聽到了甲媽媽問乙媽媽說:你小孩應該都可以結商務中心婚了吧乙媽媽說:兩個孩子都說他們不結婚家境又不好有誰敢嫁到我家ㄚ甲媽小型辦公室媽說:兩個年青人同心兩個合的來就好ㄌ乙媽媽說:現在的小孩不像以前ㄌ現在辦公室出租的小孩不能吃苦還是看年青人自己ㄌ當時我心想窮也是有罪ㄇ但我知道窮人不宜蘭民宿是最大的錯誤錯誤是他小孩的本性是好是壞錯誤的是現代的年青人真的太不能九份民宿吃苦ㄌ社會的發達讓現代的年青人更不能吃苦更加沒有責任沒有抗壓力不久甲租辦公室媽媽問我:你剛下班ㄇ我說:沒有今天休息甲媽媽說:那怎麼這麼晚才來想說你辦公室出租白天上班我笑笑沒說甚麼其實是早上也去拜拜所以就下午才去土地公廟ㄌ有時買屋想想社會在這樣下去看看以後下一代要如何生存ㄚ為大家祈禱希望每個人能更澎湖民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