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
事故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9月24日電(王智圓、陳靜) 據佳木斯市公安局通報稱,9月21日21時許,佳木斯市濱江路佳木斯港務公司北側彎道處,懸掛遼BEM903號紅色路虎牌越野客車與懸掛黑DG5786號的黑色梅賽德斯-奔馳牌小型越野客車相撞,造成奔馳車駕駛人黃某某及乘車人艾某受傷、經搶救無效死亡;路虎車內馬某(男,交警大隊民警)、遲某(男,交警大隊民警)及楊某(男,樺川縣人)受傷,兩車嚴重損壞。
  經血液酒精含量檢測鑒定,馬某、遲某、楊某3人均飲酒,認定此交通事故系路虎車駕駛人酒後駕駛,超越前方車輛時進入對向車道,與對向行駛的奔馳車相撞。
  目前,肇事車輛的三名嫌疑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已被公安機關採取了監視居住的強制措施。公安機關正在對肇事車輛及相關物證進行檢驗鑒定。結論確定、責任認定後,公安機關將依法對肇事駕駛人移送起訴,同時對責任民警依紀依規嚴肅追責。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