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袁黎 通訊員高新檢)遭遇戀情和工作的雙重挫折,男子產生輕生厭世情緒,於是在出租屋裡縱火。誰知,自己沒事,同租一屋的室友卻被燒傷。記者昨悉,該男子因涉嫌放火罪被東湖高新檢察院公訴。
  今年4月7日上午,東湖高新一小區房間冒出濃煙。警方從大火內救出一男子小廖。小廖已燒傷,即刻被送醫。警方調查懷疑,火可能是傷者小廖的室友廖某某放的。當天下午,廖某某向警方投案。
  22歲的廖某某交代,那段時間,他又是失戀又是工作不順,十分沮喪。案發當天上午,他產生輕生想法,便用打火機將房子里的被子、窗帘、衣物點燃,結果火勢大起來時,他出於求生本能又逃了出去,沒想到連累室友小廖無辜遭殃。
  經鑒定,小廖的傷情構成輕傷二級,室內的空調等1萬餘元財物被損毀。上月底,廖某某被檢方以涉嫌放火罪提起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