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烏魯木齊10月19日電 (孫亭文孫愷)10月18日,新疆南部的阿克蘇市公安局隆重召開“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對115名在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協警員進行表彰。
  當日會上,阿克蘇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委吐爾洪·吐爾遜通報了當前阿克蘇市公安局協警員隊伍建設基本情況;阿克蘇市公安局副局長麥爾旦·艾山同志宣讀了阿克蘇市公安局《關於表彰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先進個人(協警員)的決定》。
  會上還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5名受表彰協警代表進行了發言。
  阿克蘇市委常委、市政法委副書記、阿克蘇市公安局局長金虎指出,一個先進一面旗幟,受到表彰的115名先進個人是阿克蘇公安隊伍的榜樣和標桿。特別是玉山·吾斯曼、西日艾力·庫爾班、玉素甫·吐爾遜三名優秀代表,在面對群眾危難時刻和暴力襲擊時臨危不懼,挺身而出,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把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這種精神必須要大力弘揚、大力宣傳、大力學習。
  金虎強調,各警種、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協警隊伍建設,做到正確看待協警隊伍的重要性。協警隊伍是維穩工作的重要組成力量,各警種、各部門領導要從講政治的高度,用真心、真情和真愛幫助他們,切實解決好他們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困難,給他們營造開心、安心和舒心的工作環境;正確看待協警隊伍的現狀。當前,阿克蘇市公安局協警力量占到職民警的一半以上,總體素質參差不齊,各警種、各部門領導要在學習、培訓、管理、教育上下功夫,不斷提升協警隊伍的整體水平;正確看待協警隊伍的作用。各警種、各部門領導要積極調動和發揮協警隊伍在公安業務工作中的輔助作用,讓他們的聰明才智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得到綻放。
  表彰大會後,受到表彰的協警們紛紛表示,自己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做了應做的事情,得到了認可和表揚,深受鼓舞、倍感振奮,今後將以此為動力,在公安各項業務工作中主動作為,甘於奉獻,為維護阿克蘇市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應有的貢獻,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組織和社會的關心和厚愛。  (原標題:新疆阿克蘇市警方表彰115名協警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