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拒絕來維護你的愛
我們如果認定一個女人或者男人就是你一生要共度一生的人,那?就要勇敢的拒絕來自數以億計的男人或者女人的誘惑和追求。
這種拒絕來自內心的撞擊,是一種美麗,是一種開啟忠誠的密鑰。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難於說清楚的事情,知道自己愛著誰,但又覺得另一個人可能更好,知道一個人對自己真實的情愛,但是又覺得那個人可能會更加對自己憐愛。
癡癡靡靡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不能夠分清自己的感情的放矢,結果弄得十分的麻煩,這樣的事情很多。
感情是一個很玄妙的東西,很多文章中就說過,但是在這個玄妙中我們又有很多的可以使他歸於真實的法寶,那就是我們存在內心的那顆用於真情的——真誠。
這會使你的感情有的放矢,不會在迷途中失去方向,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感情的變遷往往來自哪個那個所謂的“一見鐘情”和那種美麗的幻夢,也許是由於自己對初戀的追逐,不管怎樣當你在直到你身邊愛你的人是你可以一生依靠的時候,你應當拒絕這種清醒地發生,否則你就會失去自己,在迷亂中迷茫。
愛的幻夢並非錯誤,只是心裏的那顆追求完美的心動,但是世界上絕對不會有完美的美好,當你決定你去追逐心動的時候,你也許就會失去你的真實的踏實,也會在另一種的,另一個的煩惱中敖遊,那時候你再回頭遙望以前,你就會覺得你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很怕有希望回頭的感覺,因為那是由於自己的錯誤,才是得已回頭。回頭的痛苦是難以述說的,是一生永遠不能原諒的。
拒絕你不確定的愛,那是一種快樂,夢幻的快樂不會長久,只能是一種傷身的蛇蠍。
既然你確定的你的愛,就要勇敢地去面對,在愛的面前你會覺得一切都會使你變得堅強。當然你如果不是真正的愛這個人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你就會瞻前顧後,不知所雲,不知所措。
愛既是一種付出,也是一種得到。
付出了你的真心和真實,得到了你需要的真心和真實,這才是你得到了愛。
只得道異性的身體,只得到了異性的許諾,那都是一種虛幻的愛,不真實,不踏實。
愛是一種承諾,不是許諾,更不是甜言蜜語,愛需要用心去呵護,用心去經營。
當你決定愛的時候你應當用拒絕來維護你的愛,因為這個時候的拒絕是一種忠實、真誠的承諾。
愛不可以隨便說出,說出了就要用心去愛,用心去感知,用心去付出,用心去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