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在乎~陳艾湄 高明駿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男聲:高明駿



(男)一封不該來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太在乎

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合)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oh~No

(合)難道一生的承諾(男)輕易在誤解中錯過

(女)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合)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誰說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合)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