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餘彥君 通訊員 湯佳佳)2013年12G2000月11日凌晨1點30分,深圳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根竹園社區榮健農批市場發生火災,火災面積約1000平方米,這場大火牽動著深圳人的心。
   中國平安人壽深圳分公司得知此事故後,迅速成立重特大事故小組,第一時間趕赴事故現場、設立理賠服務點、慰問出險人員及家屬,想方設法積極尋找著平安的客戶。獲悉事故信息中有兩名平安客戶已身故的消息後,快速啟動平設計裝潢安人壽重特大事故理賠綠色通道,兌現理賠服務,當日即完成理賠審核、賠付全過程。
   從出險到理賠結束,中國平安人壽深圳分公司當日即向兩名不幸身故的客戶給付理賠款28.5萬元,完成該事故的業內首筆壽險賠付房屋二胎,用高效的理賠服務為籠罩在悲劇陰霾中的客戶家屬帶去一絲安慰與溫暖。  (原標題:平安人壽快賠公明火災事故兩名身故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rjxsaxe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